2014第二屆慈揚獎學金-活動花絮

2014.04.19

2014第二屆慈揚獎學金

  • 0419

第二屆慈揚獎學金受獎學生與璨揚董事長合影

獎學金頒獎現況

第一屆慈揚獎學金全體合影

頒獎者和受獎者合影

第二屆慈揚獎學金---進步獎學金

慈揚執行長訪問受獎者

慈揚執行長訪問受獎者

璨揚董事長頒發獎學金

慈揚執行長歡喜接受受獎者的卡片

慈揚執行長訪問受獎者

第二屆慈揚獎學金---國小組

受獎學生二胡表演

活動描述

璨揚集團慈揚基金會為協助經濟狀況清寒之家庭子女就學,特別成立[清寒家庭子女獎(助)學金]專案,依照申請同學的家庭狀況及學業成績,分別予千元至萬元不等金額的獎(助)學金,來鼓勵清寒家庭子女努力用功讀書,完成學業。 基金會自102年4月1日成立,迄今已辦理2屆獎學金暨進步獎助學金頒發活動,截至目前為止已有70人受惠。

黃董事長在致詞時,鼓勵受獎同學要努力用功讀書,學業成績維持一定水準,繼續申請獎學金;期望同學能提升自己,寬廣自己的視野,並期勉同學以後出社會能幫助別人,回饋社會,未來有一天成為別人生命中的貴人。 王執行長在致詞時,希望同學除了在學業之外,更加要拓展自身的人際關係,多參加社團,展現不同才藝,增加自己的自信;勉勵同學們能學習並保有感恩包容的心,找出自己生命的價值,未來成為社會上有用之人。 在頒獎過程中受頒贈同學並展現他們的專長,如攜帶自己的繪畫、組合玩具、胡琴、長笛....等表演,在來賓與家長的掌聲中頒獎活動圓滿完成。

未來基金會將持續對經濟弱勢、需要關懷家庭之個案,審視申請人實際家庭狀況,提供適當的奬助學金,協助個案完成學業。並歡迎學生來基金會當志工,爲基金會挹注一份熱血,為社會添加了一份祥和的氛圍。

${ notificationStatus.title }

${ notificationStatus.content }

${ notificationStatus.bt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