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七屆慈揚獎學金-活動花絮

2017.08.19

2017第七屆慈揚獎學金

  • 0819

孩子眼中的世界真美妙

兩位優秀主持人

黃絲帶代表致贈感謝狀

人生就是勇敢大步向前行!主講者:陳鏡宇

模範生,非"她"莫屬---王執行長是耶

大學生的見解果然較有深度及廣度

口齒清晰的大姐姐

世界觀,人人皆有不同解讀

對於"我眼中的世界"是......

蹲下的溫暖 暢談的成長

侃侃而談的帥哥

陳經理蹲下身子訪談小朋友

要不斷的進步哦!

活動描述

慈揚基金會第七屆獎學金頒獎典禮於106年8月19日璨揚企業謐思堂舉辦。
本次申請人數更勝以往,有49位受獎學生受惠(優秀獎46位、進步獎3位)。 加上受獎學生的親友團,共計100人參加本屆的頒獎典禮。

今年的頒獎典禮是以"我眼中的世界"為主題,讓受獎的學生們寫下及說出自身的感受, 每個人所看的到世界有好的、有壞的、有彩色的、有黑白的, 當世界不被你所喜歡的時候,就算只有一點點的可能,或許我們都有能力去改變世界, 因為不要忘記,你,也會是別人眼中的世界。

當然,本屆典禮,璨揚企業董事長黃先生也為我們帶來勉勵, 黃先生期許即將受獎的小朋友,將來也能夠有機會成為台上的頒獎貴賓, 也希望在座家長盡量鼓勵小朋友來參加慈揚基金會所舉辦的各項大小活動, 因為如何讓小朋友產生自信,遠比我們教小孩子更多的才藝來的重要。

慈揚基金會的大家長王執行長也以她曾聽過某位導演所說的一段話來勉勵每位學生, 她說:路邊的野花只能活一天,但都盡它的全力來展現自己的美麗,更何況是我們,為什麼不做呢? 所以希望每位學生都能夠盡自己的全力,來精彩將來的每一天。

${ notificationStatus.title }

${ notificationStatus.content }

${ notificationStatus.bt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