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公益兒童劇-奇幻冒險魔法書-活動花絮

2017.10.30

2017公益兒童劇-奇幻冒險魔法書

  • 1030

Ya,可以進場了!

祖孫同臺---感謝大家的蒞臨

等待開演的觀眾們

怎麼了?每人神情皆不同

專注

發生了什麼事?

蜘蛛絲解救"奇奇"

大家一起來幫忙

真好,奇奇獲救了!

大人也要參一腳

團結就是力量

電光球來了

電光球來了

維護乾淨的環境 人人有責

黃董事長夫婦.蘋果劇團演員和璨揚同仁等人合影

活動描述

今年度璨揚企業,為發揮「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再度與慈揚基金會以公益分享為主軸,結合蘋果劇團的歌舞劇演出, 提供大台南地區偏鄉學童暨社福夥伴欣賞藝文活動的機會。 106年10月28日下午於台南市夢想田音樂館,共邀請14所偏鄉小學,7個社福團體, 合計758人一同觀賞[公益兒童劇-奇幻冒險魔法書]此戲碼。 劇中透過三段小故事分別教導孩子誠實、自信、與不要輕易放棄的道理。

除了戲劇演出之外,當天也邀請台下的大小朋友一同參與趣味互動, 現場觀眾合力編織大型立體蜘蛛網,解救劇中角色, 還有大型電光球滾落觀眾席,氣氛High到最高點,帶給觀賞者一個深刻難忘的下午。

 
新聞稿
[ 慈揚社會慈善基金會 回饋偏鄉學童免費欣賞兒童劇演出 ]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71102 17:48:37)由璨揚企業主辦、慈揚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協辦的公益兒童劇演出活動,於10月28日(上週末)下午四點半圓滿落幕。此次邀請蘋果劇團擔任表演團隊,劇中有趣好玩的大型互動high翻全場,帶給偏鄉學童一個深刻難忘的下午。

璨揚企業以公益分享為主軸,本著社會企業的經營理念,每年皆舉辦不同類型之藝文展演活動回饋在地,並邀請在地學子前往觀賞。此次特邀大台南地區偏鄉學生與社福團體參與此次活動,希望企業在工作之餘,能為家鄉盡一份心力。

璨揚企業董事長黃文獻表示:[在孩子身上可以看到台灣未來的希望,希望透過此次活動讓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夠享有一樣的成長條件,讓我們未來所有的主人翁看到台灣另一項美好的藝術。] 此次由蘋果劇團帶來[奇幻冒險魔法書]的兒童劇表演,除了傳遞[閱讀]的重要性之外,也希望能夠讓孩子學會如何去分配玩電玩以及閱讀的時間。劇中透過三段小故事分別教導孩子誠實、自信、與不要輕易放棄的道理。

除了戲劇演出之外,當天也邀請台下的大小朋友一同參與趣味互動,現場觀眾合力編織大型立體蜘蛛網,解救劇中角色,還有大型電光球滾落觀眾席,氣氛High到最高點。 本次活動在慈揚社會慈善基金會用心規畫之下,讓每位觀眾都能擁有歡樂愉快的回憶,也期望為在地偏鄉學子盡一份心力,種下藝術的種子。 訊息來源:蘋果市集藝文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璨揚企業董事長黃文獻、慈揚基金會執行長王玉飛與其孫女合影


蘋果劇團「奇幻冒險魔法書」兒童劇演出,現場氣氛high翻天

資料來源

${ notificationStatus.title }

${ notificationStatus.content }

${ notificationStatus.bt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