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能探索兒少成長營-活動花絮

2014.07.04

光能探索兒少成長營

  • 0704

小朋友們參觀[環保電力能源-太陽能板]

講師知識傳授---光能

合影---[兒少成長營-光能探索營]體驗活動

頒獎合影

學員心得回饋

學員們熱烈反應

選我,選我

有趣的繪畫課程。

有趣的繪畫課程。

咦,這是什麼?

活動描述

慈揚基金會為了讓小朋友在暑假期間能持續的成長,於7月4日舉辦本年度第1次[兒少成長營-光能探索營]體驗活動,共計有48位小朋友實地參訪了璨揚企業,除了帶小朋友們參觀[環保電力能源-太陽能板]主題外,並安排有趣的繪畫、團康活動等課程。

基金會為了提升小朋友的活力與熱情,特別安排一群高中生志工,來帶動團康遊戲活動。讓小朋友從初次見面到彼此相互認識,在破除陌生的藩籬後,以自我是團隊一分子的思維,建立互信,學習溝通、協調,進而一起做決定、合作解決問題。

小朋友們在大哥哥的支持和團隊鼓勵下,每每都會有超越自我的成長。 基金會表示辦理兒少成長營活動,主要是希望小朋友們能在經過團隊的體驗活動中,習得新的概念及知識,並強化為自己的智慧。更重要的是,以透過真實的情境,結合教育,讓小朋友經由個人與團隊互動間的學習,來增強自己的應變能力及實力,非常有意義。

${ notificationStatus.title }

${ notificationStatus.content }

${ notificationStatus.bt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