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棒球兒少成長營-活動花絮

2014.07.09

樂樂棒球兒少成長營

  • 0709

快樂的我們---樂樂棒球兒少成長營

真好---有玩又有拿

大棒一揮

看我的英姿

帥氣的背影

大教練介紹小教練

教練講解

專心聆聽解說

小教練帶領學員熱身

樂樂棒球兒少成長營開幕式

活動描述

慈揚基金會為讓小朋友在暑假期間能充實的成長,培養健康的身體,於7月9、10日在台南市三股國小,舉辦本年度第2次[兒少成長營-樂樂棒球育樂營]體驗活動,安排多位棒球小教練,來教導國小三至六年級的小朋友打棒球。

當日的棒球育樂營開幕會中,基金會王執行長於致詞時先歡迎小朋友能加入暑期營隊, 希望小朋友經由個人與團隊互動間的學習,互相成長。同時祝福参加的小朋友各個都健康、快樂。 基金會為保持小朋友的活力與熱情,午膳特別準備道地風味便當,並搭配茶水、涼飲品、點心,為這些小朋友消暑及舒解疲乏。

經過2天活動後,小朋友都玩得非常盡興。基金會表示[體驗教育]的活動,目前在先進國家已成為最[夯]的教育方式之一,在經過一系列的團隊合作與領導活動過程,建立個人應負擔的責任,進而負責起應有的團體責任。

${ notificationStatus.title }

${ notificationStatus.content }

${ notificationStatus.bt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