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慈揚基金會社區活動-夜光天使才藝小學堂成果展-活動花絮

2016.01.22

2016慈揚基金會社區活動-夜光天使才藝小學堂成果展

  • 0122

慈揚基金會王執行長致詞

三股國小直笛隊吹奏悠揚旋律

來跳妖怪手錶吧!

大家一起動一動

我會得到什麼獎品呢?

阿公開心來動腦

這是哪張舊照片?

阿嬤,我們也來玩平板

我們要來挑戰兒時玩具了

這幾輛車要怎麼擺放啊?

請讓漂亮的王執行長替你量血壓

來逛桌遊囉!

超夯的糖葫蘆攤位

優質的糖葫蘆製作團隊

來喲,買一支巧克力棉花糖!

阿嬤,專注的"聽課"中

璨揚志工隊.三股國小和慈揚基金會,甲你走作伙

活動描述

一學期的夜光天使才藝課程結束,舉辦成果展統合才藝小教室教學內容 “懷舊系列”、激發孩子自主能力、並適時展現學生學習成效,並由此成果展進而邀請社區民眾同樂,本次活動包含小朋友在內共59位參與。

 當日在三股國小-風雨操場舉辦成果展,每位小朋友充滿熱情及活力,打算拿出這一學期所學成果展現給每位參與活動的社區長輩,璨揚企業總經理室的志工哥哥姊姊們也到場協助。 開場時,三股國小的直笛隊就展現氣勢表演了兩首曲子,加上青春嶺及妖怪手錶的帶動唱,讓現場參與的社區長輩都熱了起來,結束開場表演後就接著進行本次成果展主題"新舊世代大對抗"。

小朋友及志工哥哥姐姐們分別準備了三大主題六大關,分別是懷舊童玩VS.現代桌遊、懷舊古早味VS.現代流行口味、懷舊老照片VS現代照片特效,大家同心協力讓每個人享受新舊世代激盪的不同體驗 另外還有小朋友與志工哥哥姐姐把關的人體大富翁及健康紅綠燈,為現場參與的朋友們提供健康訊息,最後,活動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

${ notificationStatus.title }

${ notificationStatus.content }

${ notificationStatus.bt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