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四屆璨揚盃-全國TEEBALL錦標賽暨選手之夜-活動花絮

2017.01.23

2017第四屆璨揚盃-全國TEEBALL錦標賽暨選手之夜

  • 0123

閉幕大合照:第四屆璨揚盃圓滿成功!

國中組冠軍:台南市私立昭明國中A

讚~國小組冠軍隊伍台南市三股國小A合影

黃董事長頒獎:國小組第一名"台南市三股國小A"

選手之夜:主持人與球員互動中

花蓮縣水源國小的演出:超級偶像是校長!!!

埔頂國小帶來熱情動感的舞蹈表演

專注,不手軟

哇,好遠的球!

衝啊!我要得分了

快!我接到球,對方就out

不讓鬚眉~我就是要贏!

就是這個英姿!

教練與所有球員彼此打氣

先禮後兵

球員正在暖身

我接.我接.我拚命接!~開球儀式

運動員宣誓

黃董事長致贈球衣和球帽

第四屆璨揚盃開幕典禮璨揚企業黃董事長致詞

活動描述

璨揚企業集團與慈揚基金會於2017年1月23日至24日, 結合三股國小在台南市小北A、B、C、E球場及南英棒球場,舉辦第4屆璨揚盃全國TEEBALL錦標賽。 今年報名相當踴躍,包括國小43隊、國中29隊,共計72支球隊報名參賽。 在首日比賽結束後,更於璨揚企業舉辦選手之夜餐會活動,慰勞及鼓勵這群辛苦的小球員們及帶隊的師長, 多間學校熱情上台表演節目,讓整個選手之夜更添歡樂氣氛。
 

組別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第五名

MVP

功勞獎

國小

南市三股國小A

新北瑞芳國小A

南市海東國小A

國立南科國際實驗

高級中學國小部

南市楠西國小A

雲縣崙背國小

南市土城國小A

南市永華國小

臺南市

三股國小

莊博翔

臺南市

三股國小

許靖宜

國中

南市昭明國中A

南市安南國中藍

南市竹橋國中A

南市安平國中B

南市安平國中A

南市安平國中C

新北林口國中

南市南寧高中國中部

臺南市

昭明國中

黃家聲

臺南市

昭明國中

陳羿霖


 

  • 臺中市立人國小: 感謝璨揚企業、感謝三股校長和李耿志主任,你們辛苦了!感謝每個參與盛會的學校夥伴,咱們明年見!
  • 南投新街國小: 感謝璨揚企業,三股國小團隊,以及所有共同參與切磋的隊伍,大家辛苦了!
  • 新北市林口國中: 感謝熱情貼心的大會,讓我們能快樂打球享受美食。
  • 屏東縣滿州鄉永港國小: 太棒了!主辦單位真的好用心,小朋友都吃很飽,也很開心喲!
  • 屏東市信義國小: 感謝璨揚一年比一年更專業用心的辦理比賽,等級更勝威廉波特!年度賽事讓學生好期待,除了孩子快樂打球, 還能吃飽喝足,讓孩子們擁有最美好的童年回憶!長大後一定會記得那段我們打球的光輝歲月! 再次感謝璨揚企業及三股國小的用心!有您真好!
 
新聞稿
[ 璨揚盃TEEBALL賽 昭明國中三股國小冠全國 ]

記者 陳俊文/台南報導  2017-01-25
2017年第四屆璨揚盃全國TEEBALL錦標賽,1月23、24日兩天在台南市小北球場舉行,國中組由臺南昭明國中奪冠,國小組由全校僅106位學生的三股國小掄元。 由全力支持TEEBALL的璨揚公司主辦的這項比賽今年入第四屆,共有72支球隊報名參賽,包括國小43隊、國中29隊,賽前就有國中校長頻頻詢問:為何今年未將比賽納入可用來甄試的[超額比序]?很多球隊也因此沒有參賽。
據了解,這項比賽是全國性質,加上參賽球隊數也夠,教育部要通過超額比序不會有問題,且主辦的學校去年就已送件,後來發現是被台南市教育局卡關了。 國中組鏖戰至24日中午,共有安南藍、安平B、竹橋A和昭明A等四校晉級決賽,昭明A擊敗竹橋A、安南藍擊敗安平B,昭明A於最後決賽以12:8擊敗安南藍奪冠,竹橋A和安平B分獲三、四名。MVP昭明A黃家聲、功勞獎陳羿霖,最佳教練林彥伯。
國小組競爭更激烈,最後出線的四強是瑞芳A、三股A、南科A和海東A等[四A]球隊,三股以6:2擊敗南科A,冠軍戰再以8:7險勝頑強的瑞芳A,拿下冠軍,三、四名分別是海東A和南科A。 個人獎盡落三股家裡,包括擊出場內全壘打的女將許靖宜,是三股致勝最大功臣,獲大會功勞獎,MVP莊博翔,最佳教練李耿志、最佳管理呂淑惠。/p>

${ notificationStatus.title }

${ notificationStatus.content }

${ notificationStatus.bt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