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慈揚盃身心障礙者樂樂棒球賽-活動花絮

2018.04.20

第二屆慈揚盃身心障礙者樂樂棒球賽

  • 0420

看我轟出全壘打

璨揚企業董事長黃先生致詞

全力衝刺,壘包我來了

全神貫注,絕對不漏接

全力奔跑,一定要上壘

滴水不漏的守備

作戰會議,一定要拿冠軍

暖身-1234,伸展筋骨

開球-100分的姿勢

慈揚盃志工行前會

打擊,我也辦得到!

台南市社會局身障科許科長致詞

大合照

活動描述

基金會於2017年舉辦第一、二屆的身心障礙樂樂棒球友誼賽後,獲得各單位的一致認同, 所以在今年,我們決定將友誼賽正名為第一屆慈揚盃,並與美善基金會共同主辦。

今年度參賽隊伍:

  1. 蘆葦小作所
  2. 瑞復益智中心
  3. 德蘭啟智中心
  4. 慈光心智關懷協會
  5. 美善基金會工作坊
  6. 喜憨兒社區日間作業坊
  7. 伊甸心園/蒲公英日間作業設施


比賽結果:

  • 冠軍:蘆葦
  • 亞軍:美善
  • 團隊精神獎:喜憨兒、慈光、瑞復、伊甸、德蘭
  • 特別感謝: 每位參與及協助比賽的朋友 19位犧牲假期來協助比賽的璨揚志工
 
新聞稿
[ 樂樂球友誼賽 7社福團體開心玩 ]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2018-04-11
台南市昨天有七個社福團體共同組隊參加身心障礙樂樂球比賽,球員們在大太陽底下揮汗打擊、接球,在球場上又叫又跳,個個玩得都很開心。最後由蘆葦啟智中心、美善社會福利基金會兩隊分居冠、亞軍。 組隊參賽的七個社福公益團體,包括慈光心智關懷協會、愛希望工作坊、伊甸蒲公英社區日間作業設施、蘆葦磐石工作坊、喜憨兒社區日間作業坊、德蘭啟智中心及美善社會福利基金會。

主辦單位慈揚基金會執行長王玉飛指出,基金會從去年開始辦理身心障礙樂樂棒球友誼賽,至今已辦理第三場,每場比賽參與的選手總是奮力的揮棒、跑壘,場邊的加油聲此起彼落,令人很熱血;帶隊的老師們也不諱言地表示,這項活動對身障青年來說,能出來參加比賽就已經是一種榮譽了。因此,慈揚基金會今年正式將身心障礙樂樂棒球友誼賽,正名為[慈揚盃身心障礙樂樂棒球賽]。

贊助球賽活動的璨揚企業董事長黃文獻及市府社會局身心障礙福利科長許乃文,昨天也都到場嘉勉參賽的近百名球員。樂樂棒球質地軟、規則簡單 、且人人皆可打擊,不僅安全又容易上手。 樂樂棒球賽現場有體適能中心的老師協助教導球員,而且還有護理師派駐現場,整個比賽過程中邀請專業治療師、護理師加入,確保球員的安全。

${ notificationStatus.title }

${ notificationStatus.content }

${ notificationStatus.btn }